Pages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小老師的回饋~“沒有不可能的事!”

在動物溝通的課程裡
小老師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僅陪伴學員,也在學員練習時適時地提供意見和分享!

三月份台中的動物溝通課程小老師Mao和小文陪伴學員參與了兩天的課程
以下是Mao和小文給學員的回饋~

                                         


Feedback from 小老師Mao

觀察學員的學習過程,跟我以前學習的經驗還滿相像的,
都是很不確定,很驚慌,很容易緊張。

我覺得我們都是第一次接觸,也是第一次嘗試讓自己的能量開啟,萬事起頭難,會遇到很多絆腳石,但堅持努力不放棄是真的需要的。

如果你真的對這領域有興趣,就別放棄,因為人人都可以。
建議學員參加複習課,在老師和學員的幫助之下,會更容易的。你也會有很確定的感覺。

我是在初級班之後緊接著參加複習課程。
在複習課程之前的我也是很恐慌,覺得不知道是否真的連上,但上完課之後,突然就通了!!!

每個人需要的事件都不一樣,但每個人都能學會,這是一定的。
希望臺中的學員別放棄,繼續加油!

其實你們的資質都蠻好的,好到讓我驚訝呢!!
我甚至覺得以後要叫你們學長或學姐了~ (如果我再不努力)

所以摟,對自己有自信一點,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吧!!

給同學的建議:
切記連線前先花個幾分鐘,讓自己靜下來,讓自己放鬆,會事半工倍的!!!
也會讓能量更飽和喔

Feedback from 小老師 小文

1.    大家普遍都是有感受到毛小孩的資訊,只是大家都會懷疑這些感覺是否正確,或者只是自己幻想
2.    也有少部分學員太急了,導致自己的情緒影響了收接的品質。
3.    大家真的很厲害,只是要平靜下來好像是大家比較難做到的,所以大家還是要先找到自己的方法讓自己平靜下來。
4.    還有!! 要勇敢說出自己感受到的,這都是很寶貴的訊息,不用怕對錯,說出來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5.    這次當了兩天的助教看到大家真的很認真,也真的很厲害,很多學員都會問那之後該找誰練習,該怎麼確認訊息,我會會建議他們,從身邊熟悉的毛小孩開始練習,不要一開始就找不認識的毛小孩,他跟你不熟,有可能騙你,有可能不理你,這樣久了你也沒信心了
6.    不要錯過任何感覺,這都是訊息,一開始跟不上速度,那就趕快紀錄下來,不然會漏掉更多訊息
7.    要練習結束每次的連線,(溝通練習結束後要感謝練習的毛小孩)

大家加油!一次一次的練習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