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相信瞬間、肯定直覺

分享小直小老師學習心得~ 
謝謝小直以自己的經驗和大家分享這一路走來的學習歷程~~~
   

 20123月是與星亞第一次的認識,也是開啟我『寵物溝通』的新世界,回想當初充滿興奮期待與擔憂害怕的心情,和我們家小孩開始做溝通諮詢,只能說感覺非常奇幻美妙!不單單是解讀了家中小孩的疑難雜症,同時自己也對宇宙生命奧妙充滿探究之心。

    星亞往往總能從溝通諮詢中,引導我找尋和小孩們的連結感,不時也鼓勵我朝這片新領域挖掘追尋。老實說念頭處在『怎麼可能』都是人之常情但這可是你我都天生具有,只是荒廢失落已久的能力!





    隨著一次一次的星亞諮詢,以及一步一步的自我嘗試,越覺得萬物間的溝通,其實就是在『找回歸屬之路,而非開疆闢土』。直到20145月終於有緣,報名到星亞於台中開的課程,一天半時間中雖學得大綱扼要,卻浩瀚而深遠原來回到萬物連結網絡如此不易。不僅有溝通連結,還包含12感官、身心靈提升、能量意識等等,多樣錯縱交疊相輔相成,豈是一兩下就能得心應手呢~

    相信『氣餒』也是基本反應,第一天課程與自己家小孩連結讓我很挫敗,甚至深層療癒也讓我備感不適。眼看距下次課程還有一週時間,深思考量後,我決定選擇依自己的計劃步調走,從『吃素』做起。想起星亞曾提及人最大的力量就是『慈悲與愛』,如果能開始尊重體會生命,愛待萬事萬物,那麼將心比心已經讓我們跨過了第一道門檻!

    很快地於第二次課程,我真的能感受到自己進步與身心靈的輕盈快樂,混濁沉重的能量漸漸消散,出現在腦海意識的畫面訊息既清晰又迅速,而與學員家小孩的連結練習,更能看見在主人身旁待著的身影,簡直不可思議的感動!

    這次的一小步躍進,給予我願意再跨出一大步的勇氣,後面幾次與星亞預約諮詢的談天中,請教了不少相益的學習課程,感謝星亞的不藏私,也大力的分享不少過程經驗。就這樣我慢慢接觸台中身心靈協會,也從各老師長輩的幫忙中,體驗了自我感官、脈輪療癒、經絡穴道調整以及自發性氣功。

    身心靈雖為廣遠,卻不可或缺省略,因為溝通連結就是需要身心靈的扎根打底,畢竟『身體就是頻道接收,心是能量共感,靈則為意識傳達』。除了一天到晚找我家小孩勤練習,不外乎就是自我身心靈的琢磨,漸漸能體察原先輕忽的『瞬間感覺和情緒波動』,都是我們家小孩不斷傳來的訊息,只是平日相處過度習慣彼此,也只一昧期待聽到他們會跟你說話的聲音,而省略這些重要資訊。



    從中在連結感應最常浮出『懷疑、否認』的狀況,而導致小孩們可能已經傳達的精疲力盡,我們仍焦急的等待心中期許的接收方法,甚至催促他們做出『人的回應模式』。一路跌跌撞撞走來,我慢慢明白『先探索摸清內在的自己,方能感受體悟他人』,不然時常很難分辨理解,傳遞接收的訊息究竟是?有無?對錯?

    20153月很榮幸能再回到星亞台中的開班,並擔當小老師一職與大家分享經歷,三年的時間我逐漸摸索到,自己連結感應的方法『相信瞬間、肯定直覺』。當然任何人都擁有自己的特質,所以先找尋自己能力所在,則是優先重要的!


    雖不知這趟路程有多遙遠未知,但我相信『秉持正念』走下去定會有善果,願大家在這篇分享文中有所收穫,並期許更多人能跨入這片美滿的領域,同時感謝星亞推波助瀾下,幫助我回到宇宙大地無私的懷抱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