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如果您想學習動物溝通......

貼出了  3/14 台中動物溝通班的公告
對於要開這個班級,內心有許多的感觸

如果您對動物溝通充滿好奇,想要一探究竟,建議您先看完下面文章,
再決定適不適合您喔!



動物溝通是一學就"通"嗎?
!
它和學習任何一個語言一樣,都需要投注大量的時間和耐心,才能看到成果。

常有學員問我,為什麼在課堂上可以很清楚的感應/感覺到動物的情緒和感受,
可是,回到家之後,感覺變弱了?



對於同學為什麼突然有感覺?  我做了一個比喻
動物溝通是連結大地的動物網絡。
透過上課,我們將自己的頻寬分享給學員,所以在課堂上,學員很快地可以感受到和小動物連結時身體承接的能量感受或情緒感受。
雖然能量波動感受因人而異,但的感覺是打開動物溝通的第一扇門,也是確定您進入了動物網絡的頻寬裡。
您打開了這一扇門,進入了動物網絡系統。

課堂中,透過放鬆療育疏通緊繃的能量,迎接新學習,塑造新的神經通路。
這是一個全新的感覺,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可能是新的體驗。

但是如何維持溝通?
信念 是第一個關鍵你相信自己聽到的感受到的嗎?

持續學習/練習 是第二個關鍵。
我們都擁有學習能力。但我們也有許多舊習性慣性的行為模式阻擋直覺反應。

我們必須透過持續學習讓自己習慣新的神經通路。

專家說創造一個新的神經通路至少需要30天的時間。
如果期間你無法持續,新通路會慢慢減弱,你必須再回到起點。

動物溝通的技巧並不難,但持續維持新通路並不容易。
靜心,放鬆,是最基本的練習。

持續參與課程是維持新通路和下載能量最快的方式。

這也是為什麼在工作之餘,我投注許多時間持續參與課程,好讓身心靈都獲得更新和提升。

在教了一年多的動物溝通工作坊之後,看到許多學員剛開始興致沖沖,上課的時候也有所感應,但是很快的就退縮了,內心真的覺得很可惜。

回首這幾年,參與台中身心靈推廣研究協會的課程真的受益良多。
也許有時無法在上完課之後馬上感覺到變化,但是慢慢地我感受到溝通的細膩度和深度慢慢變得不同了。這都是需要時間和課程的累積。


如果您對於3月份動物溝通初階課程有興趣
建議您也同時參加以下課程,以做為強化新路徑的學習
1.      3/15  十二課程
(這是由我的老師 吳淑琴老師舉辦的課程,也是我每年的充電課程之一)

2.      3/19 (台中) 藝術自療課程 
(強化直覺感應的課程)

3. 積極參與動物溝通的延伸課程,例如 技巧練習課程, 能量繪圖課程..等


關於動物溝通學習,您也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3/14 台中動物溝通課程報名連結
 http://www.beclass.com/rid=17377d454f172bc512a6
報名開放時間 3/4 (三) 晚上 9點

一梯次的時間是兩個整天
3/14(六) 10:00 am -4:00 pm
3/21(六) 10:00 am -4:00 pm 
$3400元

這是兩個整天的課程
如果您只能上一天的課,建議您報名下一梯次,因為這樣學習會不完整喔!
(由於以往的課程為一天半,但我們覺得時間不充裕,所以這次延長為兩個整天,
費用也就會和先前的費用有些不同)


動物溝通世界也是探索自我的世界! 
非常感謝大地還有動物給我的教導
也誠心希望能與您分享~

祝福您 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

星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