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翅膀星球 ..謝謝你們和我一樣珍惜自己的羽毛

來自鸚鵡的訊息:

我的羽毛
是上帝為我設計的衣服
華麗又獨特
我很愛惜我的羽毛
也謝謝你們和我一樣疼惜它~ ~~





非常讚賞「翅膀星球」推廣「不剪羽」,
而是用訓練、教育的方式教導鸚鵡放飛後會回到主人身邊。

謝謝「翅膀星球」的邀請,今天的講座非常特別。
一到會場看到一排鸚鵡,好像站衛兵似的,有大有小 ,排排站 ;
有的乖巧文靜 、有的一直要撒嬌 、有的在鬥嘴,有趣極了!

不剪羽對鸚鵡來說非常正面的
因為剪羽之後,鸚鵡會情緒憂鬱 、焦躁,而且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剪羽,對鸚鵡是很大的情緒壓力。
不剪羽的鸚鵡透過訓練,不僅放飛安全,而且每週都能在戶外放飛的翅膀都好大好漂亮!
就心靈層面,也能和主人培養默契增進感情,可謂一舉數得!



有點害羞有點緊張~又想玩...

我的羽毛漂亮吧!


                                                鸚鵡媽媽講解剪羽對鸚鵡造成的心理壓力。


聊天中...



鸚鵡媽媽說 我得調整姿勢 ,不能讓鸚鵡的眼睛比我高,
這樣他們地位認同上也認為自己比主人高!!


                              示範放飛:每個看似簡單的動作都有訓練老師非常用心的指導
ㄟ...是誰在我的背後留下黃金....



                                           上課過程中飛來撒嬌~~~ 太有趣了!!

排排站 聽課中...
(鸚鵡同學...你快睡著了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