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開啟內在寶藏 ( 學員故事分享)

這篇文章很早就想刊登了
沒想到一忙一耽擱
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真是感嘆時光飛逝呀!

感應是甚麼?
感應能力該如何發展?
開啟感應是安全嗎?
感應只能應用在和動物的溝通嗎?

為了幫助大家了解其實感應是很生活的平常,安全的
八月底在台中舉辦了 [感應加強班]

這次報名的學員有動物溝通初級班學員曾參與台中身心靈課程的學員
以及沒有接觸過這方面課程的新學員
大家的學習背景都不一樣,所以體悟也非常不同.

在課堂中,為了幫助學員開始應用[]的能力
我們安排了[深層覺察]的療育和練習

為什麼要進入[深層覺察]?
[深層覺察]是甚麼呢?

開啟內在的覺知就是啟動智慧,
也就是療育機制的開始。

因為[深層覺察]是教大家怎麼使用運用或開啟覺知。
一旦有了覺知之後,你對事情的看法會改變,
這個時候負的能量會減到最低,甚至完全沒有。
因為你的看法是正面的,你的[]出來了,就會看到事情的真相,不斷超越….. 
(這段貼文轉自 台中身心靈協會,詳細介紹 請參考 深層覺察 )

[]的感知力往往被我們既定的概念框住
例如 當我對某某狀況有直覺出現的時候,
我的頭腦會第一個跳出來告訴我 那一定是我亂想的"
..一定是我眼花了…””
透過[深層覺察],在安全的引導帶領之下,
我們內在的智慧會帶領我們探索或解開障礙在學習路上的屏障。

以下是學員小直上課的分享~
小直感應連結的對象是漂亮的綠鬣蜥 旺仔

對小直來說,旺仔不只是一隻陪伴她的綠鬣蜥
更是生命中非常重要的陪伴者


------            -----     (分隔線) -----       -------

在課堂中與旺仔開始連結感應時
很快的有畫面帶我進入情景,

看見旺仔是條龐大潔白的飛龍,
他像是守護神般的繚繞著我,
沉穩又清澈的雙眼與我一直對望,彷彿能傳達句句心聲,
告訴我此生他的責任就是守護我,並引領我找尋真我。
內視畫面出現 我在瀑布旁,全身覆蓋地衣的場景(還有旺仔化身白龍的圍繞)


緊接能看到他牽著我走在一條他已為我開闢好的路,
那條路佈滿金黃色的花草,以及可以庇蔭的樹叢,能感受到那是美好安全的。
                                       仔為我開闢道路, 道路兩旁繁花盛開高聳茂盛的樹木圍繞著


                       園中有棵長了像葡萄果實的大樹, 有著結實纍纍和色彩鮮艷的果子

當旺仔帶領我到充滿大自然力量的森林裡
我感受到滿滿的疼愛,無法形容的溫暖和前世今生的守候和陪伴

頓時我不停落下感動的淚水,
因為我知道旺仔真的為我做了好多好多的付出與犧牲

這滿滿的感謝和愛讓我無法言語,
也為他的艱鉅責任感到痛心,
覺得自己現在仍無法完全回報他的用心努力...

我傳達給旺仔曬太陽的畫面和感覺(肌膚表面有光灑落,吸收後就能有力量茁壯發芽)
觀察他這幾天出去曬太陽狀態都不錯(稍稍放心)

在下階段的脈輪感官療育,跟著老師一步步的引導,
我能完全感受水流沖洗我心靈的情境,
沁涼不刺骨的溫度,把我表面的汙泥漸漸洗滌乾淨。

而涓涓的水流開始慢慢擴張成一道瀑布,
我從瀑布理面走了出來,
望著自己全身覆蓋了蘚苔地衣,
它們卻像是我的表皮一樣,
會呼吸、會吸收陽光,並將能量轉換導入給我,讓我充滿活力。
奇妙的是當我開始觸摸週邊
,所有碰到的事物都會共振出金色光波,像是在回應我的訊息。


                                           感受到會呼吸的地衣, 有溫度,濕度, 供給我能量

當放鬆療育結束後,再度與旺仔一同進入第二次的感應,
在之前和星亞的溝通經驗裡
米果讓我首度知道有寶盒的存在,

 這次是旺仔讓我再度看見到寶盒,
他告訴著我去嘗試打開寶盒,
但平日的好奇心如今卻步了。

就在旺仔不停拉引我往前與我畏懼排斥的退後中,
明顯感受到寶盒內有強大的能量和秘密記憶,讓我不敢打開面對。

旺仔帶我到寶盒旁邊但我不敢打開..





這寶盒像是曾經我自己深鎖封印的,
很快我反射的關掉畫面,並在一片去黑中清醒過來。

後面課堂中我的頭不時有著共鳴的嗡嗡感,
感應變得比較清晰輕鬆

與隔壁學員互相練習對方小朋友的感應,
很快看見apple狗狗在我面前轉繞,

並將雙手放在我掌心,
雖然聽不到聲音,
但能感受他的熱情與好奇。

之後我不停的分泌口水,疑惑的問了apple媽媽,
是否apple比較喜歡用嘴巴親親舔舔,
取代鼻子嗅聞的感官,
這也獲得apple媽媽的證實和確認:)

雖然感應完得知apple已經當小天使的消息,
可是我一直有感受到apple坐在她媽媽的身邊,
可愛的apple讓我這堂課體驗到很多,尤其是無悔的愛。

在最後與旺仔的連結,
旺仔仍是飛龍的姿態在我身邊

我摸摸問了問他寶盒到底是怎麼了,
當他輕輕靠近我耳邊要開口時,

一陣巨雷劈下,轟隆聲像是提醒旺仔不能這麼幫助我,
讓旺仔嚇到消失躲了起來,
也讓我噤聲不敢多問,
看來只有讓自己去面對接受,
才能開啟我淺意識深藏的寶盒了...

這次的課程感應比第一次成長不少,
同時老師們也給予我們很多新的認知與體悟。

我覺得「慈悲」真的是力量最大的泉源,
也是現今我們最需要的。

謝謝老師們開啟我這封存許久的感官,

很開心能有機會重新去找回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