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開啟直覺~神奇有趣的能量繪圖

人類的歷史中,畫畫早於文字。畫畫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

小時候,筆還拿不穩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喜歡在牆上在沙上畫出眼中的世界。
畫畫不僅直覺的表達內心感受,也是連結內心世界最安全也最快樂的方法。

為了讓學員學習直覺溝通,[能量繪圖]是動物溝通初級班的課程內容之一,
透過心靈引導,連結小動物的情緒感受,將直覺感受到的展現在畫紙上。

這一年來,看到許多學員在能量繪圖的應用上進步很多,
[能量繪圖]不僅成為動物溝通時的好工具,
並能透過能量繪圖對自我更多的了解。


這個月舉辦的導盲犬公益諮詢,Gus拔拔 威諭問我,
視力的缺憾是否可以學習動物溝通?”

    威諭和Gus


當下一個靈感,我拿著同學在現場為導盲犬們畫的能量繪圖給主人
我告訴威諭,動物溝通的感應力每個人都可以學習,我們以手代替眼睛試看看好嗎?

威諭是後天因素導致視障,所以了解顏色的形容。
(在引導繪畫構圖的時候,我並沒有說這幅畫是畫哪隻狗狗的。)


                                      威諭正在用手指畫。




                                       Gus的能量繪圖,反映Gus非常陽光且輕鬆的心境。


完圖之後,我請威諭告訴我,他對這幅畫的感覺是甚麼?
威諭非常細膩地說出顏色和每個區塊的感受..

不僅幫我們驗證了這張畫的所要展現的情緒,
還說出了有些我們不仔細看就會錯過的細節。
當下,我們所有在旁聽到的學員莫不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謝謝你們教我一課,透過這次的經驗我更能確定直覺感應是我們與生俱來的能力,每個人都可以學習的)

Nettie拔拔正在用手看畫








Nettie心裡想的 "發亮的大零食"


 一起來欣賞大眼同學當天為毛小孩所繪製的能量繪圖

Noah和爸爸麻麻


這張畫呈現在Noah心中 和爸爸麻麻的感情非常緊密, 快樂融洽





                                          Travis....你在等甚麼?

Travis 的內心小劇場  ^^





                                                       帥氣 Angus


   Angus在會場玩得不亦樂乎  完全就像"高速小旋風"

乖乖坐在一旁的 Micky

Micky對自己的飄逸長髮有著優雅的自信





貴氣的Urara 菈公主 


沒有搶到零食的菈公主 當場氣得噴鼻孔 皺眉頭



Owen ~~你在想甚麼?

                                          Owen 心中閃閃發亮的大零食


在學習動物溝通以及教授課程的過程中,
[能量繪圖]幫助我和學員可以更快地感應和共感情緒 。

透過老師引導,[能量繪圖可應用的範圍更廣泛。


我們都有能力運用能量繪圖療育和自我表達

師資 : 台中身心靈協會師資群
江薇玲老師劉豐槿老師Orenda老師星亞老師)

台中 10/25 () + 11/ 8 ()
台北 11/29 12/20 兩場
(原價$1500 此次推廣價 12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