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寶寶溝通? 行不行?

這是幾年前的小故事..

那時大小事情全自己處理
預約、安排時間、回覆信件、諮詢
有時一個沒留意,難免忙中出錯。

某天接到一位麻麻的訊息
麻麻說很擔心寶貝不喝奶
喝奶量非常少

看了醫生
醫生說沒甚麼問題

但她還是很擔心..可不可以談一下呢?

剛好下午有個時段可以安插
請麻麻盡快將資料寄來

沒想到照片寄來一打開是人類寶貝


(看習慣小動物的照片,突然看到寶寶照片,頭腦一片空白…)



怎麼辦呢? 都答應要溝通了
只好硬著頭皮試試看

溝通一開始的時候
先跟麻麻說道歉
我是動物溝通師
以為麻麻說的寶貝是毛小孩..

麻麻笑笑地說 我知道的,因為我聽不懂寶寶的意思,試試看也好。

就這樣開始了和寶寶的溝通
問寶寶  對於麻麻泡的牛奶喜歡嗎?
寶寶給我 不喜歡" 的感覺

我給寶寶幾種不同的果泥味道
來回幾次確認,寶寶對於蘋果泥有身體很舒服感覺

所以建議麻麻可以多給蘋果泥試試看
(沒有照顧過寶寶,對於訊息的應用一定要再三確認才放心)

兩天後,麻麻來信說寶寶在吃了蘋果泥之後
真的胃口越來越好
奶量越喝越多

一個月之後
麻麻傳來寶寶的照片
圓嘟嘟的小臉~!真的好可愛!

和寶寶的溝通故事真的很有趣!
我想這是老天爺送來的功課

透過和寶寶的溝通
我真實感受到,溝通不併侷限在 動物
直覺的應用能力是很廣泛的

相信宇宙的大力量
相信自己
就是連結最好的工具。

附上最近學員分享的小故事

將動物溝通的技巧應用在寶寶的溝通小故事~

不一樣的溝通經驗



備註:  8/30 (台中)感應加強班 適合對於直覺感應有興趣的朋友來學習. 
詳情請參考昨天的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