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連結練習 課程分享


連結練習課程是動物溝通課程初級班的延伸課程。
課程內容就如課程標題定義 : 連結

連結是甚麼呢?
簡言之,就是連結我們和小動物的頻道。
溝通者清楚的感受到連結的狀態和感覺。這就是連結的定義。




回顧初級班的基礎架構: 將我們的身體當成天線,就是我們的接收器。
接收方法因人而異, 必須經過練習和感應強化,摸索出屬於最容易接收的方法。

人本來就具備和天地萬物共感的能力,只是我們遺忘太久了。 只要你不放棄嘗試,一定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工具。

有些同學經過一兩堂課程,漸漸找出自己的感應模式。有些同學由於直覺能力封閉太久了,確實需要比較多的練習。

每次的課程內容都是根據當日的學員做量身設計的,這次也不例外。

當我看到這次學員名單時,不禁為新學員感到 你們真的賺到了!~” 
因為有好多前輩學員回來上課,而且都是很厲害的學員呢!!! (仙姑級數的學員)

學姊們因為已具備感應溝通的能力,所以是學習連結的進階版,進入溝通能量場連結線
並以學姊帶學妹的方式,教導學妹練習感應。透過看連結線的狀況來確定學妹是否有連上線。

仙姑學姊~~我真的為你們感到好驕傲!! 你們都做得好棒!! (A+++)
更開心的是,學員下課後剛好幫朋友的毛小孩溝通,馬上應用新工具,感受到接收更快更穩定!~

在放鬆練習的階段,有位學員跟我分享一段很溫馨的小故事

小兔學員最近的感應力清晰度沒有以前好,總覺得訊息不夠紮實。
在放鬆引導的時候,她看到自己的能量場外面有一層霧霧的氣將自己罩住

於是她內心祈求宇宙最高的療癒力和動物王國來幫助她的時候,內在畫面突然出現一隻非常莊嚴並有著白眉的大獅子,咻!一把拿走了罩在能量場外的霧氣。


這內在世界的呈現相當有震撼力!
獅子代表力量和勇氣,白眉獅子更代表至高尊貴的象徵。
自信是我感受到獅子要傳達的訊息。

透過深層覺察的體驗和省思,小兔學姊突破了困住自己的關卡!
有了自信之後再加上今天的新工具,我感受到小兔的眼神都亮起來了!

看到你們進步! 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