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動物溝通是能力和能量並重的學習



親愛的同學們 您們好~

想跟大家分享在溝通時一定會感受到的 能量
動物溝通也就是能量溝通。
和動物溝通就是進入能量,讀取能量。
如果要成為全職的動物溝通師,身心靈的穩定和保護場建構是非常重要的。



動物溝通的領域是能力和能量並重的。
能力的精進是一輩子的學習。
而能量層的建立,一定要有老師帶著,照顧著,這樣我們才能在不同的頻道裡進出並能夠保護自己。這點非常重要!

初階班的主題是進入動物溝通的頻道,學習基本技巧。
換言之,初級班的配備並非商用版頻寬。

如果在現階段就上線接案,因為沒有保護能量層,負能量會沾黏越來越多,感應就會越來越不穩定。

專業的動物溝通師,如同學習一門專業技術。而且我們面對的是主人和動物,所以在能力和能量的學習上要有非常嚴謹的訓練,才能處理和面對各式各樣的動物和家長。

我真的覺得很榮幸成為你們的老師。
如果你們信任我,並希望往專職的方向走,我非常樂意將我的經驗分享並陪伴著你們。
(陪伴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就如目前正進行的: 溝通課程小助教; 諮詢督導)
當你們的技術成熟,能量穩定,我才能放心地將您交給動物和主人~

階班課程和專業培訓課程已在規劃中,下半年會陸續推出。
已完成初階班的同學,請好好練習初階班的技巧。

地基打穩最重要。
你們的愛心動物都知道!

動物們說: 這個世代好特別!因為從來沒有這麼多人想要了解並幫助牠們!~
牠們滿懷感謝~非常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