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虎填名言 : 精神食糧,就是我今天的食糧

相隔一年高雄的溝通課程圓滿落幕了
溝通的學習現在才要正式展開

期待同學們不因挫折而退縮

學習在每次的連線或溝通中不僅看見動物朋友也更認識自己~







虎填麻是這次的小老師,理所當然的請虎填當今天的動物小老師..

非常有哲學內涵的虎填說了一句令人深省的話..
以下轉貼虎填麻的分享~

週六在高雄的課程很高興虎填可以成為大家練習的對象,他很開心唷!
而且感覺比較有自信,認真的跟每個與他打招呼的哥哥姊姊笑~
(因為沒有問題問他,他只好笑,給大家看他總是被讚美的可愛嘴邊肉XD
謝謝大家都他的讚美和愛心,他很喜歡~~


因為如此,又發生了一件會害我被大家圍剿(?)的事情。
請聽我娓娓道來:

因為昨天下班很晚+連續幾天加班,答應老師要當小助手幫忙報到程序,
...整個睡過頭 orz!!!

因為如此,早上簡單梳洗後我就急匆匆出門,臨走前跟虎填和媽嚕說:
今天就當腸胃排毒,空腹一天!你們要乖喔,出門了掰掰~“ 
(備註: 虎填因為飲食調整的關係, 每兩三周會空腹一天)

然後報應就來了XD
下午練習畫能量畫時,星亞老師請虎填來示範,原本只是示範,卻在陰錯陽差下讓每個人以為他是練習對象...(虎填的打小報告意志)

因此老師就說那也好,我們來練習感應虎填~
接著就開始幫虎填畫起能量畫。

老師先看到一片綠色的草地~藍藍的天空,這些對虎填來說,這些是精神食糧。
然後呢,這些精神食糧的下方,接到了一個空空的胃。



虎填緩緩說:『精神食糧,就是我今天的食糧。』
────言下之意就是:馬麻沒有給飯吃XDDD!!!

我整個大笑,大笑的同時又覺得填兒真的好窩心,知道如果直接說餓會害馬麻被圍剿,
於是換了個很哲學的方式說「馬麻沒有給我飯飯吃」...

雖然還是會被圍剿XD ...
但是這句話更點明了他的個性,貼心、容易滿足,是個非常非常優秀可愛的寶貝孩子 ….

回家後立馬補給罐罐~~

星亞後記:
能量畫是幫助學員增強感應的方式,在連結溝通時, 隨著直覺塗鴉和彩色。
當我在畫虎填的時候,感受到藍藍的天空和綠綠的草地..
(在畫的時候並不明白虎填為什麼要把草地是飄在半空中
但是邊畫時感受到虎填很平靜的心情

畫完天空和草地之後..內在視線顯示空空的胃”承接了上面的草地和天空…
和一句頗富哲理的話:
【精神食糧,就是我今天的食糧。】

這句話說得真好! 可以是瘦身時的座右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