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尋找自己的寶藏~ 感應加強班上課分享

5/10 我們在台北舉行動物溝通課程的延伸課程 感應加強班。
這是第三次舉辦,如同前兩次,我邀請了非常優秀的ORENDA老師~

ORENDA老師是台中市身心靈研究推廣協會的講師,專長為身心靈整合諮詢工作,同時也是非常有經驗的深層覺察老師。
每次ORENDA老師總是能為我們帶來新的學習和不同層面的洞見,深受同學喜愛~




早上第一階段是大團體練習。
我們只提供小動物的照片和基本資料,學員們發出邀請,請求連線之後,在老師沒有給予任何提示之下,寫下所有對小動物的感覺、情緒、畫面..等等感應。

自動書寫』是訓練直覺的方式,感應什麼就寫下甚麼,不害怕寫錯,任由直覺引導,自由發揮感應到的感受,訊息,畫面。

透過團體大練習,在分享彼此的感應之下,我發現,越不害怕分享,越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的同學,進步越多。

透過大團體練習,在團體共振的效益下,我們不僅提升了自己的感應能力,
也更多元的發展直覺感受。



當同學們在練習的時候,ORENDA老師和我一一地確認學員們是否成功連練了。

成功連線對許多學員來說感覺蠻抽象的,這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到底連線的感覺是甚麼呢?

動物溝通就是在學習讓身體成為接收器
所以每位同學會因為自己的敏感度,而發展屬於自己獨特性的感受力。

大部分的同學都習慣將動物當成朋友般的聊天說話。 說話速度太快,小動物只會接收到雜訊。我們不斷地提醒同學,慢、慢、 慢~~



第一階段有個很重要的練習。
除了直覺練習外,還要幫助大家掌握到自己最強的直覺面向。

對於不太有感,或是無感的同學,我們慢慢引導學員放慢速度的同時,體察自己接收動物訊息時的身心靈變化。

例如有些同學在連結上的時候,突然感覺心酸酸 ,或突然悲從中來,(而這些都不是上一秒屬於我們的情緒。)
或者有些同學身體比較敏感,會突然覺得頭脹脹,頭暈暈,刺刺..或心跳加快。

也有同學內視畫面能力最強,小動物是以內視畫面的方式傳遞,也許是光影變化,也許是色彩變化。

為什麼會感應到這些情緒呢?
為什麼會看到這些畫面呢?

老師們陪伴著同學找出屬於自己最快接收感應的方式。
每個人都有獨特性,所以感應力的面向也不同,一旦我們找到自己最拿手的感應方式,不僅自信心大增,其他的感應能力也會慢慢發展出來。

連線上之後,我們還要學習追著感應尋找答案。
頭突然感覺熱熱脹脹的感覺是甚麼意思?
光影由紫轉白,這是甚麼意思?


一個問題丟出來,小動物要傳達的訊息可能只有一個。
有趣的是,十位同學有十個不同的感應訊息方式。
也會隨著同學感應的深淺,看到不同層面的狀態。

這個部份就像探險,好像在尋找自己的寶藏。
它本來就是屬於我們的, 只是我們忘了藏在哪裡

中午休息之後,為了體驗自己的感應力可以如何應用,我們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


在遊戲開始之前,ORENDA老師帶著我們動動手,放鬆身體~


不同於上次的植物體驗, 這次我請學員們帶一本故事書或小說。
學員們交換書本,寫下自己的感應。


學員們憑著直覺寫下對書的感受~
(每次在小遊戲階段都有令人驚喜的發現!!)

同學們真的很厲害!
發現大家對書的感應比和動物連結快多了! (這真的很奇怪!? WHY??)






我相信只要有心,上帝的力量一定都會幫助我們。
這個階段,有個令人感動的小故事..

有位學員在早上的團體練習有些挫折,看得出她的表情有點落寞
不巧這位學員忘了帶小說來,所以沒有辦法和同學交換書本感應。

我請學員跟彩虹象的老闆娘借一個水晶感應。
沒想到,水晶才交到學員的手上,她馬上有感應。


學員清楚地描述水晶的能量如何流動,當她和水晶『對話』時,快速地就感應到水晶帶來的療癒效果~ 對照水晶書籍的介紹,幾乎吻合!!

我們真的不能感應嗎?
不是的! 只是方向和方法還沒找到~

看著學員亮起來的眼神,真的好感謝上天!~
萬事自有安排!!

小遊戲之後就是下午的重頭戲 : 能量療育。
能量療育由ORENDA老師以深層覺察的方式引導。

能量療育在直覺溝通的學習上,且非常重要,不可或缺。
透過療育一方面可以放鬆平常緊繃的情緒,二方面釋放平常累積過多的情緒負能量。

ORENDA老師在這次的深層覺察設定了三個主題:

1.      療育身心靈,讓身心靈的疲憊獲得釋放。
2.      內在感知力訓練。 透過潛意識的引導,體驗各種不同的生命狀態,細膩的感受動物的覺知。
3.      強化溝通的連結,一步一步的帶領大家建立心的溝通路徑。讓小動物知道,我們的心是隨時連結在一起的。

在深層覺察的練習之後,我們聽到很多學員在回饋小動物說: 我等你好久了!!!
這不是平常在生活裏面沒有看見對方,而是彼此頻道更貼近,主人清楚的感受到小動物的喜悅和感動,~



學員們說,在進入頻道和毛小孩連結時,那種感動非常真實,那絕對不是憑空想像!

下課後有位學員來信分享一則小故事..
她回家之後,用手摸摸家裡的小松柏
沒想到..大拇指竟然被電了一下!!
哈哈!~ 太有趣了!

這次的加強班帶領著同學進入更深一步地連繫! 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