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奧妙的宇宙圖騰 (小動物的能量繪圖學習之旅)

所有的生命都知道生命之花。
全生命都明白它是創化的圖騰──是進入與離開的方法。
靈性用這個圖騰創造了我們。
你明白它的真實,它就寫在你的體內,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體中……但我們的頭腦無法了解實相,除非與心連結!──德隆瓦洛(Drunvalo Melchizedek

我們的體內藏有神聖幾何,連細胞裡也有生命之花的密碼。
所有的生命都是幾何圖案,從可見的原子到不可見的星體,從兩眼瞳孔的距離到花瓣的數目,萬事萬物都是神聖幾何的顯化。
生命之花的比例中涵蓋生命的一切面向,它代表一切數學方程式,一切物理學定律,一切音樂和弦,一切生物的生理形式,包括人體:我們的身體周圍,就圍繞著一個星狀四面體的能量場!達文西的維特魯威人就是最好的證據。
(文摘自 ”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 一書)

生命之花


由於喜歡動物,真心喜愛並疼惜他們,因此開始了動物溝通的學習。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看到動物溝通只是其中一個面向,動物要被了解的,並不只是,你喜歡爸爸還是麻麻?” 你愛吃乾乾還是罐罐?”..

當動物出現行為問題,例如過度舔毛、隨處大小便、霸凌、咬人..等等偏差行為時,我是否能清楚的看到隱藏在這些行為之後的原因和訊息我該如何幫助他們?

療育是個無止境的歷程。唯有先療育自己,認識自己,才能幫助正在關卡上的小動物或動物主人。
就像零極限的作者 維利泰發現修.藍博士,透過清理自己,讓病患被療育。

前年參與了台中身心靈協會舉辦的脈輪療育課程,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曼羅陀圖形。
網路有許多關於曼陀羅的介紹。在此簡述如下:
自心理學家榮格開始運用曼陀羅 (Mandala)以來,曼陀羅的繪畫過程便逐步地發展成藝術治療的工具。
創作者已圓形 中心為基礎,透過幾何的方式發展多元的對成結構,具備向內觀照的魅力。
榮格透過大量創作曼陀羅發現曼陀羅與本質我(self)的連結,加上研究了許多他所輔導的個案,更確定曼陀羅與內在潛能與自我個性核心的微妙呼應。
曼陀羅所呈現的小宇宙,正是個人心靈本質我的具體而微,而曼陀羅裡更揭示了所有人類共有的圖像與經驗。
                                            
參考書籍:神奇曼陀羅


參考書籍: 幸福花鑰




脈輪課程練習的曼陀羅圖

我深深著迷於近似圖騰式的藝術圖形。
在曼陀羅中,跟隨著心,跟隨著感覺,依照直覺,開始和自己對話。

有時,我感受到悲傷鬱悶的情緒隨著畫筆,一筆一筆被帶出來。
有時,隨著畫筆的轉動,感受到某一個脈輪也跟著在整理。

畫了好一段時間的曼陀羅之後,有一天,正在和某個小動物溝通時,他傳遞過來的悲傷情緒龐大糾結到幾乎無法呼吸。

順手拿起畫筆,順著情緒,順著感覺,將小動物的情緒能量以繪圖的方式畫出來。
每一筆幾乎要劃破紙張,那是對主人的憤怒生氣!
每一個著色,又深又重,主人深陷的壓抑情緒,讓小動物很想逃走。


被主人壓抑情緒深深影響的小動物能量圖


我邊談邊畫,一面和小動物對話,一面透過畫筆釋放他內心的糾結和憤怒。
最後,將滿滿的愛與祝福送給小動物。

諮詢結束時,我感受到小動物的原本沉重的情緒能量變輕了。輕鬆好多!
後來主人回覆說,當晚小動物一反常態的主動跑來一起睡覺撒嬌~~


                                        我們是小動物們的情緒鏡子
                                        寵物們的情緒煩躁往往也在對照我們的情緒失衡                                        

能量繪圖也是直覺能力開發的方法之一,所以在動物溝通初級班的課程設計也加入了動物能量繪圖


如果你是上過課的學員,請善用 能量繪圖的工具。
它並不只是繪圖,它是能量的顯現和連結的工具。

當你畫了一段時間之後,心靈會更安定,連結會更清楚。
當你用滿滿的愛,邊畫邊和小動物對話時,慢慢地觀察毛小孩們,他們一定會有所反應的。

每個人都有療癒自己和別人能力!
請好好把握加油吧!



最近在整理一些學員和個案的能量繪圖。會再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