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初級班之後,我能達到甚麼境界呢? (回答網友來信)

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初級班的上課內容,以及上完課後是否就能修鍊得道。

整理問答如下 ( 也提供給正準備要上課的朋友參考!)

1.     動物溝通的課程內容是甚麼? 是否上完課就能和動物溝通呢?

   動物溝通課初級班的授課內容是以身心靈一體,與萬物一體』為基礎架構。
   當我們將自己調頻到與上帝的大力量共振時,我們很自然的可以感應我們要連結的對象。

   這對象可以是天使、高靈、指導靈、宇宙最高的力量或是我們最親近的動物(在世的動物或是已往生的動物)、甚至是植物、礦物等等.

   “語言是人類溝通的主要工具,但是在和萬物溝通的過程中,它是非常小的一部分。

共感』是萬物溝通的方式,當我們可以和他們一樣感受時,我們很自然地就能了解他們的喜怒哀樂,並了解其感受和情緒。

有些學員天生比較敏銳,感應力強,學習就會比較快。
但是大部分的學員都是第一次學習直覺式溝通,所以會教您如何打開頻道,應用方法,加強溝通能力。

2.     .請問初階動物溝通可以學到跟溝通師一樣的跟動物溝通嗎?

初階動物溝通課程是入門課。就好像學日文,熟讀50音是最基本的。
要成為動物溝通師必須先熟練基本功,並累積大量的個案練習。萬丈高樓平地起喔!

3.     如果沒什麼直覺能力,會不會上課之後什麼都沒感覺? 還是還需要再上其他進階的課程?

由於我們從小的學習就是以邏輯思考為架構,所以對很多學員來說,直覺式溝通是很新的學習語言。
初階班的課程會教您察覺並應用直覺溝通的語言(這語言絕非我們熟悉的聽說讀寫)

為了讓大家更強化直覺溝通能力,我們設計了不同的課程加強感應,強化連結。
例如: 感應加強班、動物能量繪圖感應班、動物溝通個案研討班、松果體療育課程(直覺加強)
十二感官課程、深層覺察....這些課程都很實用也很有趣!

4.     您本身是與身具來的還是透過學習後才能和動物們溝通呢?

我不是天生就會和動物溝通。完全是從零開始學習。
因此非常了解在學習當中遇到的挫折和該如何加強我們溝通的感應力。

  透過動物溝通的學習,我體會到宇宙的奧妙和神奇。
  我非常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動物老師,透過他們,我更認識自己。
  永遠記得第一次聽到動物的回應時…..那種感動永遠不會忘記。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這個魔法,因為這本來就是屬於您的能力。
但是不要期待奇蹟。
奇蹟不會從天而降。

   積極參與每個學習的機會,您就是這魔法棒的主人!



番外篇: 當我正在學習動物溝通時,老師說,星亞,你也可以跟植物溝通~
那時候我想..怎麼可能!! 我是在學動物溝通耶!

為了驗證老師的話,我來到了一棵百年榕樹旁,依照和動物溝通的方法,
自我介紹以及建立連線之後,我將手掌貼在樹幹上,靜靜地等著大樹的回應
慢慢地,能量強而有力的從手掌心傳遞到手臂,貫穿全身。
來自大地的能量一波一波傳遞過來,溫暖而感動。
那一刻,溝通是不需語言的。

萬物一體, 皆有靈性。此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