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出乎意料的畫面

昨晚和 Jean , Snow針對動物溝通個案進行 討論以及分享彼此的經驗

Jean是喵媽,Snow是狗麻麻
突發奇想~
我們呼喚家裡的小孩來練習吧!
於是 Jean 呼叫貓小孩 蛋塔跟Snow阿姨問好

蛋塔進行能量療育一段時間了,是老朋友了
我也加入了聊天的對話

    蛋塔小朋友

我請蛋塔跟Snow阿姨說 有沒有話要告訴星亞呀?

蛋塔先給Snow很多瓶瓶罐罐的畫面
然後問Snow
請幫我問星亞..能量療育結束時,我可以多待一下嗎? 我喜歡看星亞擦罐罐…”

Snow摸不著頭緒..這是甚麼意思呢?

我聽了之後不禁大笑! 同時給Snow大大一個讚!

是這樣的
能量療育結束時,我會擦脈輪精油淨化能量,所以桌上很多瓶瓶罐罐的小朋油

蛋塔說的就是這些罐罐~


..蛋塔~~擦油油有甚麼好看?”

蛋塔: 因為擦油油的時候,身體都會亮亮的 ,我好喜歡亮亮的感覺喔~~~
(Snow比給我看, 擦油油的時候, 每拍一下,就一直一直亮起來... )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呀!
我是不介意啦! 你想待就多待吧!
沒想到蛋塔觀察這麼多!

不過回家後想想...好像有點怪怪的耶....這樣也算偷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