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踏入動物溝通的世界 (學員的學習心得)

對於胖胖麻的諮詢印象很深刻
但這深刻的原因其實並不美麗
而是 <太殘酷>.




那是第二次的諮詢..
胖胖麻和胖胖拔開心的準備婚禮
胖胖理所當然是這次的花童

但萬萬沒想到
婚紗照裡笑得開心的胖胖竟然在婚禮前夕離開了這個世界

怎麼會這樣呢?
幾乎很難穩住自己的情緒繼續溝通..
老天呀!!!這太殘酷了!”

這段時間,胖胖爸媽很努力地接受這個事實
更感動的是
胖胖麻願意帶著胖胖的愛,跟更多的動物朋友分享。

在學習動物溝通的學員中
胖麻的進步神速,只能用”UFO”的速度來形容
(太厲害了! 已經不是地球的移動速度可以形容)

胖麻在文章中寫得太客氣了
因為胖麻的雷達非常敏銳
可以很快地接收到動物的情緒,感受,而且是非常細膩的感應。

胖麻的進步如此迅速
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 就是愛心

她真心誠意地幫助每個來到身邊的小動物
無私無怨的分享愛

真的!!當我們給得越多
我們得到的就會越多!
這是宇宙的善意循環。


以下 是胖麻學習動物溝通的分享文~~~~~~

我很愛動物,是本能的想去呵護的那一種疼愛。

如同我從小就很有佛緣一樣,很多上師、法師,
在法會現場不見得如此近距離靠近,我常常在不經意的轉角就能碰上相遇。

雖然我無法解釋這些的因緣,但我從小看到動物,
會不自覺與他們對話,總是會對他們說『要乖乖喔,希望你們平安健康,阿彌陀佛!』。

而他們也只是靜靜讓我抱抱摸摸聽我機哩咕嚕的童言童語,
動物之於我,僅止如此互動沒有所謂的感受和對應。

然後在尋求生命答案過程中,胖胖來到我的世界,我也將本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們總是很親蜜的靠在一起。

不論在哪…我會一直跟胖胖說,胖胖這是小花,這是溜滑梯,這是飯糰,這是蘋果…,胖胖也會用眼神、動作甚至 咿咿嗚嗚的回應我。

也許母子連心,這時的自己可以猜出七八成這胖仔想表達的意思。
但我想知道全部,因為胖胖是受虐兒,我想去撫平這樣的傷痛。

所以請星亞老師幫忙諮詢了解過往和現在互動上的調整需求。
就這樣…開啟了我對動物溝通的好奇。

然後無常找上我們.....
在結婚前夕,胖胖驟然離開,徹底瓦解我的世界,慌亂中透過老師幫忙,依循老師的方法為他祈福。

也在這時候我有了另一個信念,我想學動物溝通,我想帶著對胖胖的愛,去幫忙更多動物朋友,陪伴並為他們祈福。

當這樣的信念開始強大後,因緣也會帶著妳走向妳想走的路。
九月還是很哀傷的我帶著悲痛心情前去上課。

透過學習互動,透過老師協助引領,漸漸走出也開始對身邊的浪浪當練習對象。
一開始不是很順利,因為要學習畫能量畫,但我對圖畫一直是飽滿的整張式塗鴨,無法像同學一樣畫得細膩又豐富。

再加上能量畫之於我,感受力反而沒有直接面對面的直覺力來得大。
我主動放棄,透過FB 上的動物群,直接練習對話,也同時將愛的能量傳遞為他們加油打氣。

日復一日的練習,傻傻得做默默不斷傳送愛心…
同時會上同學會版面看大家練習狀態,也同時拿同學毛孩做練習,
再對應同學和老師的回應是否和自己感覺到程度能達到多少。

然後遇上貓咪-四郎,生性偏愛狗的我,四郎是我第一隻抱在懷裡的小孩。
第一次強烈感受到四郎想傳達訊息。

四郎彌留的前一晚,他的靈停留在我左手掌心中,
我頓時間感受到大眼、四郎和我之間過往的連結,我知道時間到了。

但大家好努力,為了不留下遺憾的盡力到最後一刻。
用佛法為四郎三皈依念佛念經回向,用意念不斷強化他對愛的連結和祝福。

就這樣…記得老師當時有說我的感受力是對的,也做得很好,好像頻率全開了一樣。

但我其實很惶恐,面對生死,面對能量,面對傳達溝通的種種,我覺得那是份責任。
雖然很開心得到老師的鼓舞肯定,但動物溝通的學習,我想還有很多的未知需探索學習。

學習路上我只是爬行學走的小小孩,我雖然無法像同學那樣畫出一幅幅讚嘆的能量畫,但我對愛護小動物的心,也一直用直覺力去練習感受甚至連結家長,希望能達到溝通目的和方法。

我想這條路會一直走下去,繼續練習,繼續擴展本能去珍惜去保護去給予愛,希望大家都有愛都幸福,所以學習的心得就是每天的每天用愛去傳遞讓一切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