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命中註定的家人~小虎

明真老師是在台北瓜媽教室辦講座時認識的
因為平常的工作很少面對人群
那天一看到這麼多大眼瞪著我看
心裡超緊張的!!

但是有一位學員讓我印象很深刻
講座的過程一直給我很溫暖的微笑和回應
讓我這安心不少.
後來我才知道這位一直給我溫暖和鼓勵的是明真老師
她是很有名的襪娃老師喔!


明真老師家裡有一隻歷經坎坷的小虎
聽了小虎的故事 
不禁讚嘆!這真的太神奇了~~




講到我家小虎是一隻非常特別的喵咪~
他是我家樓下的流浪貓~常被鄰居趕來趕去~
只有我回家時他才會跑出來灑嬌磨蹭表明很餓要吃~哈哈~
鄰居常在在我面前罵小虎~

我實在不忍心只好帶他回家洗澡打預防針~
但因全身都是傷和跳蚤~眼睛還結膜炎~
先治療後暫養在前陽台用紙箱隔著~~
當時跟家人表明只是暫時寄養~
等他傷好和結膜炎復原後就會找飼主養他

家人很不情願但也同意下
養了一個禮拜
當時一歲的《小蝸》在屋內都還不知

第三天我請小蝸去認識小虎
他非常生氣不滿地發出低鳴表明非常不悅 ><”

哈哈~那幾天只要有家人要去摸小蝸
小蝸都不肯給抱
躲的很遠
一邊走還會哀鳴全身毛都豎起來~呵呵!

小虎進門剛洗完澡暫居前陽台
獸骨如柴
表面看應該已經3~6個月~因營養不良看不出正確的年齡!


他們2隻從此水火不容!!
一見面..狹路相逢就會打架!


約養了半個月後~慢慢恢復健康~幫他打扮後POFB~找到我的學生認養小虎!



飼主來帶小虎回家
打開籠子門
我跟小虎好好溝通
他就乖乖自己進籠子裡不哭不鬧
連坐捷運沿途都不哭鬧.

但是好景不長..約過了半年
飼主主動來找我因要出國到芬蘭追男友所以希望小虎寄放我家約1個月左右
因小虎正值發情期
所以希望我幫忙帶牠去獸醫院結紮
小虎也順從很乖

每天都在家裡亂尿尿
家人對他很反感也很頭痛
在飼主回來前7
我只好帶他去結紮
但就在這時....
他在我撿到他的地方……逃脫了!!

我日夜哭著請鄰居們幫忙找他
希望在他主人回來前可以找到他
我先生雖然很討厭小虎..不忍心看我日夜煎熬

也幫我一起輪班去外面找小虎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心理準備應該找不回來
5日鄰居及朋友都來幫我找及一直來鼓勵我
連欠我錢~多年來都不敢來找我~也跑來幫我找小虎~還順便還我錢~哈哈~

當時心裡真的太難過了..
都無法成眠一直聽到他餓肚子在哭泣

就在第5天晚上我剛下樓就看到他....《小虎》
就在撿到及走丟同一地方對著我哭

因多日未進食~~好瘦有受傷~哭聲一樣可愛宏亮~~哈哈~
帶他回家~我就站在家裡大聲哭~
告訴家人我要養小虎~我不能再失去他了
連我先生也在哭~還抱著他不忍心放開!

小虎走失後~琦阿丈(明真的牽手)非常擔心~星期五晚上9:40尋回虎咩~
不捨的抱著他秀秀~久久不放~實在太開心了!!(101-1-20)



從小虎走失到尋回~5~
小蝸對小虎的態度變了~~
家人也接受小虎更加疼愛他~把他當作家人和小蝸一樣看待疼愛!



小虎決定自己的命運~
是一隻非常有靈性又聰慧的喵咪!
也會握手~還會表演投降來討家人歡心!



我這幾天都在跟小虎說~我愛他~
希望他乖乖不要再抓蟑螂到我床上嚇我~我怕蟑螂~

他還一直要我讚美他~也只好硬著頭皮跟他說好棒!!
請我先生把蟑螂丟掉後
他還一直哭要我們還他~! 哈哈~這就是小虎!

小虎(游明真襪娃手作品)



小虎(目前約3歲)


明真老師一直在幫助公益團體
最近有個活動非常有意義
可以認購襪娃又可以做公益喔!~








2 則留言:

  1. 親愛的星亞老師~我一見您~就非常喜歡妳喔!
    您對動物的關愛及幫助主人與寵物間的關係更加和諧也更容易互相了解溝通...
    讓我很欽佩喔!
    感謝您報導小虎~我剛有跟小虎說喔~他超開心~哈哈!
    祝福您~日日美好!
    游明真102-12-4下午16:30

    回覆刪除
  2. 謝謝明真老師~
    (希望小虎不會去抓小強當謝禮~~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