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不再害怕! 小花花飛向彩虹橋 (動物溝通課程學員分享)

看完12夜之後,很多人都會想..我們能做甚麼呢?
對於許多在前線救援幫忙的義工們,更是深感佩服和感動

有位學員長期幫助流浪動物,為了安撫收容所的狗兒,她會鑽進狹小的籠子告訴狗兒不要害怕,請安心..我們會努力幫助你..

在她身上,我聽到一則又一則令人掉淚動容的故事。
昨天學員分享了一則故事

--------------------------------------------------------------------------------
上回上課後,星亞跟我說陪伴病重的孩子時,可以想像的畫面裡可以有很多的粉紅色小愛心,那可以讓牠們感到安心。

今早一個安養褓姆來電,小花花要走了已經僵直了,牠也是我認識十多年,沒有家十多年的老孩子,
三個月前才因為病重從流浪動物之家過去褓姆家。

我對著電話,開始跟小花花聊天,
聊被太陽晒過的草地,踩起來是什麼觸感;聊奔跑起來,風吹過毛的感覺;
還有聊那唯一的一次,我單獨帶牠去狗狗運動公園上奔跑的樣子。

腦子裡一直在發送的小愛心,想像牠被粉紅色包圍的樣子,
褓姆忽然跟我說,雖然呼吸還是重重的吸不到,但這孩子軟化了,四肢鬆了,沒那麼緊了,
我們從來沒要求生命要有多長,只希望到終點時可以不要痛苦。
我好訝異也好高興這些可以讓牠放鬆了

 

牠目前還是彌留狀態,我們希望牠能好好放心的去。
如果有看到照片,請知道溝通的大家幫忙,別為牠感傷,也別為牠加油,
只要代為傳祝福給牠。
跟牠說,下輩子有家有院子,有草有爸媽,還有一副好身體,可以大奔跑大滾沒有狗擋路。 謝謝~~謝謝~~~~大家。

牠真的是個好孩子
每次有人到犬舍陪伴狗,牠總是爬圍片爬的最高,要第一個看到人。

晚上學員來信說..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小花花走了。但是是身體放軟,深深的吐口氣後緩緩離去。 對一個病很久的孩子來說,這是最後的禮物吧~



看完學員的分享~感到很感恩也很感激
感恩因為有您們的付出,小動物們感受到被尊重和疼愛
感激你們相信自己,跨出質疑自己真的可以跟動物說話嗎?”的第一步.


因為我們相信自己,我們的能力才得以展開,我們的能量才能傳遞出來。
謝謝您們~~

 
新竹市動物保護協會還有20隻老狗狗在等待一個家
誰能幫助牠們老有所終?
如果你願意,幫我們分享一下這訊息好嗎!~
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