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認真上班的店狗"嘟嘟"..最喜歡的客人是.... Part 1

狗狗有審美觀嗎?
有!!絕對有!! 店狗嘟嘟最喜歡穿短裙和短褲的姐姐 … *^o^*

教狗狗一定要大聲斥責和體罰嗎?
聰明的嘟嘟怎麼扁,恐嚇都沒用..但是經過了第一次諮詢後卻有很明顯的進步….嘟嘟麻麻是怎麼做到的呢?....
看我~很可愛吧!!

一看到嘟嘟的照片就被他逗趣可愛的模樣吸引..是個聰明調皮的小孩喔~
嘟媽咪:“對呀, 聰明調皮都講不聽…..已經被扁到”皮掉了”.. 很傷腦筋耶…”
星亞: 用”愛的教育”吧~他吃這一套! 當嘟嘟有一點點進步時, 我們用非常誇張的語氣誇獎他..
語調高八度,摸摸他的頭,超開心的讚美,就像得了第一名回家一樣…
”哇!! 嘟嘟,你好棒喔!! 媽媽好以你為傲喔~~” “你太厲害了!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嘟嘟!!”

狗狗聽的懂嗎? 懂!! 絕對懂!!

經過了愛的教育之後, 嘟嘟不像以前狂吠的時候怎麼喊停都沒用, 而且現在也變的懂事很多…

以下是嘟嘟媽咪貼心的諮詢紀錄~  很有趣的對話唷…
不要說我皮...我可是都聽的懂!!


嘟嘟是隔壁大哥在籃球場撿到的!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圓滾滾的身體和無辜的表情,讓人心軟!
於是我們把牠留下來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知道,我的毛小孩心裡在想什麼?
我和爸爸對牠的教養方式,對牠來說是不是最好的?為什麼牠不會說話呢?
如果我的嘟嘟會說話,應該也是個話很多又雞婆的撒嬌鬼!

無意間,發現台灣也有一位寵物溝通師,而且是位小姐!很開心馬上就發了E-mail預約,很快的就排到時間,
在我和星亞對談的同時,這個好動坐不住的毛小孩,竟然乖乖的坐在自己的床上,一付就是很認真在聽人說話的樣子,耳朵一動一動的,真的好有趣!!

已經過了三個多星期,當時詢問的內容也有點忘記~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整理出來,和大家分享

問:為什麼要騎機車帶牠出門 就一直叫不停?
嘟嘟回答:因為要出去玩,我很開心想要讓人家知道啊!

媽咪說:星亞姐姐能不能告訴牠,牠這樣叫不停會嚇到別人耶
星亞姐姐說:嘟嘟以後要出門,可以用眼睛看用耳朵聽 用鼻子聞就好了嗎??

嘟嘟回答:為什麼我不可以說話 為什麼 為什麼? (對呀…你們都可以說話..就我不能說話???)
星亞姐姐說:不是不可以說話啊!只是你這樣大聲的叫會嚇到別人

嘟嘟說:好拉 我知道了拉(很心不甘情不願)
星亞的建議是:可以騎著機車載著牠 到比較沒有人的地方 一方面不會危險
也不會嚇到別人 如果牠開口吠叫的時候就停下來請牠安靜 如果牠照做的話 就要鼓勵牠一下

問:為什麼騎機車載牠在路上 遇到有狗狗也要叫呢?
嘟嘟回答:因為我想和牠們認識,想和牠們當朋友,可是牠們都對我好兇喔!都會給我兇回來捏

問:為什麼看到老人家要叫不停?
嘟嘟回答:我要叫她走慢一點不要跌倒啊 不然很危險捏(真是貼心的小朋友,可是牠完全不明白,牠這樣會讓老人家誤會)

星亞跟嘟說..謝謝他的好心提醒, 但是他這麼大聲,其實是會嚇到老人家的..(歐..這樣喔~)
第二次諮詢時媽咪說嘟嘟看到老人家經過已經不會叫囉~~ 太棒了! 給嘟嘟按一個讚!

星亞姐姐說:牠只是很雞婆!沒有惡意!

媽咪說:那你為什麼也要對胖一點的人叫呢?
嘟嘟的回答:我就不喜歡胖子啊!(嚇到我了!!)

媽咪問:那你喜歡穿短褲和穿短裙的姐姐嗎?
嘟嘟的回答:我很喜歡啊~(特別興奮..)穿短褲和穿短裙的姐姐都很漂亮耶 (真是個小色狼)

星亞說:嘟嘟是有審美觀的~喜歡欣賞美女 …但是不喜歡胖子!...

嘟嘟真的非常認真在上班~不管是過往的行人,或來店的客人,看的可認真了!!

請繼續 part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