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漂亮小花喵Mina: 麻米..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下)

星亞:恩~不過MINA說妳男朋友是很任勞任怨的男生
我:蛤 是這樣嗎??
星亞:他希望你的脾氣真的要改一下
我:好,我知道了(阿~好害羞喔,MINA一直強調我的脾氣勒)
我:MINA知道我罰他在籠子反省跟我要出門一下子請她待在籠子等我回來有不一樣嗎??我怕他搞混
星亞:恩~MINA說他都知道,因為你都有說,你出去一下下就回來,我睡一下就好了
我:MINA真的都聽得懂耶
星亞:他都聽得懂,MINA其實很聰明的,包括你們講話其實他都有在聽的。
星亞:MINA說{姐姐喜歡吃不健康的食物}
我: (又狂笑ING)
星亞:你怎麼一直笑~~
我:沒有阿 因為我最近真的很常吃炸的,我覺得有趣,MINA連這個都有注意~~~
星亞:恩~~MINA說蔬果吃很少喔,要多吃點蔬果喔~~你不愛吃蔬菜嗎??
我:其實我是很喜歡吃蔬菜跟水果的人,可是因為租小套房,自己主並不方便,機上外面的菜都比較油….所以我就比較少吃了,至於水果我會買阿~可是也買少少的,因為我會吃不完會壞掉~~
星亞:恩~~好,其實MINA很關心你唷

這時候的我,好開心又好感動,又小小的熱淚盈眶


巴拉巴拉巴拉~~~
MINA:不要看我這樣,其實我是關心你的!!
**************************************

其實對話好長又好多~~~因為星亞真的很用心在幫我跟MINA做溝通
不過,這中間我真的很感謝星亞
他幫助我真的幫助了好多
而且還有考慮到我個人的狀況

不但讓我了解了MINA想說的
也點出了我一直沒有讓自己放鬆這件事情
阿~當 然
還有我的壞脾氣嘛~~
還有~~
要多吃蔬果
直到今天
只要想起來
我覺得這個緣分
真的很奇妙
(PS。星亞也說過MINA是利用這個方法讓我可以跟星亞連繫上,進而讓他可以透星亞來告訴我,他想跟我說的話)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上天能讓我遇到星亞~

MINA:你終於聽懂我說的話,我好累喔~哈~~~(你看吧~其實我才不是壞)


 ************* *******************



MINA:謝謝星亞阿姨~~我終於可以睡一下了~~~

後續:
在這過程中我們有討論到第一次溝通的狀況,因為我太緊張導致訊息連接不是很順利,加上我對於MINA的答案有所期待所以更導致訊號阻斷,
因為第二次溝通我的不緊張明顯順利很多~~因為MINA自己說有很多話其實他在第一次都有獎是因為我所以。。。訊號星亞收不到XDD

我跟MINA都有很努力的在為對方改變自己喔~~
MINA很棒的~~
而且經過這樣的溝通,我知道其實MINA都有在聽
所以跟他講話的次數越來越多
也覺得我跟MINA比之前還要更親近~~~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星亞~~~~~~~~~~~~~~~
我跟星亞說過:
打著打著我忽然覺得
還好妳有寫部落格
還好上天有讓我搜尋到你
還好今天有你
還好你會說中文
不然我跟MINA之間的事情
會無解
不知道無解到甚麼時候...
感謝你 也感謝上天*

http://www.wretch.cc/blog/sabrina11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