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草叢中蹦出來的天使~緣緣

“養動物”對有些人來說是絕不可能的事…但卻怎麼沒想到,有那麼一天, 小動物自己跑來, 可愛又窩心的小動物讓生活從此改變, 自此心甘情願成為貓奴狗奴…緣緣媽媽就是這麼有趣的故事~~
一進門就非常守規矩的緣緣

緣緣媽和女兒散步時,走著走著..突然草叢蹦出一隻小橘貓, 停在媽媽的腳邊一直磨蹭撒嬌….雖然可愛, 無奈媽媽生性怕貓,所以向緣緣表示 自己是怕貓的人,請另覓主人…
 連續三天,一有媽媽的聲音,貓貓馬上喵喵叫著從對面走過來撒嬌. 看著貓貓過馬路,媽媽好緊張, 雖然心裡猶豫, 但是實在狠不下心, “好吧! 我帶你回家” …..貓貓似乎是聽懂了,尾隨著媽媽進家門~ 一進家門後又跳又轉的,開心的不得了!!

都是緣分吧…”緣緣”從此有了名字也有了家.


緣緣對狗狗非常尊敬, 會跟狗狗說"遵命!!" 

諮詢時突然聽見緣緣叫”媽媽”.
星亞: 她叫妳媽媽?
緣緣媽驚訝:你怎麼知道?
星亞: 剛剛聽到的…
媽媽說緣緣會叫她「媽」,也會對把爸爸叫「拔」; 但有些氣音, 剛開始會聽不太懂..(原來緣緣不只說貓語,還會說人類的語言呀~)

星亞問緣緣 : 你好特別喔,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家?
緣緣: 有一天就掉下來了呀! (這就是他對出生的形容吧!)
緣說為了找媽媽可費盡了苦心, 不僅出生前就要先查好,免得跑太遠..好不容易看到媽媽了, 但家裡的狗兒好像保標,緣緣還是無法接近 ….等好久才等到媽媽出門沒帶狗狗的那一天呀~

媽媽:我和緣緣有什麼因緣嗎?
緣緣: 我曾是你前世的孩子,那時你虔誠禮佛,茹素. 非常愛我.(但強調是個嚴格的媽媽,哈~)
希望藉由媽媽和師父連線是緣緣最大的願望. 如果錯過了師父在世的機會,不知道要如何再度取得連線. 媽媽可以幫助他,所有條件都同意,包括用貓兒的身體投胎..包括克服對狗兒的恐懼,克服吃素,只因為渴望師父,渴望解脫…..

說著說著..我被緣緣的靈魂震撼了,他是個崇高美麗又有深度的老靈魂, 猶如一位修行已久的高僧,乘願再來..
緣緣最喜歡跳到佛桌上,她說這裡充滿光,能量滿滿

媽媽說她心情不好的時候緣緣好像知道耶..
的確,緣說:「你難過的時候我跟你一起心碎了,但是你不要忘記,我是來幫你的,我知道你渴望愛,我帶愛來給你,我們在一起,你並不孤單. 你受了很多的委屈,沒關係我都知道。」緣緣給媽媽一個大大滿滿有愛心,靈魂與靈魂的擁抱)

緣緣和媽媽的靈魂深處是那樣的熟悉….令人動容..
媽媽:未來想經營素食餐廳,願意當店貓嗎?
緣緣: 但我只想顧家. 讓客人撫摸會令我緊張. 太過緊張會破壞貓兒的免疫系統…我在家替媽媽加油~
緣緣對媽媽充滿感謝..他知道要媽媽接受貓兒談何容易,他謝謝媽媽願意接受他, 愛他.

緣緣給媽媽的話: 媽媽很努力修行,但是一直以來太容易陷入自己的情緒中,無法跳脫,這樣的狀況會障礙自己,也影響修行進步.
希望媽媽能將每天當作新的生活。
用新的眼光看世界,每一天是新的一天。
媽媽再次謝謝緣緣,因為自從緣緣來到後,家庭增添不少和樂.
緣緣真是媽媽的守護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