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我不是故意要生氣

昨天諮詢的喵喵塔咪是我看過哭的最傷心的喵喵.....
塔咪最近喧賓奪主,想要稱霸為王, 本來是要好好唸他的, 沒想到講到後來,星亞和麻麻鼻子酸酸, 一句話也說不下去…

話說麻麻常常幫忙照顧中途喵喵,家裡的瓜瓜一直以來都會幫忙照顧麻麻帶回來的小喵喵,堪稱一級棒的保姆!

But….一直到塔咪的出現…家裡有了很大的變化!

會幫麻麻照顧小喵喵的保姆瓜瓜
塔咪是朋友要送養的貓,在找到主人之前暫住瓜瓜家. 但是這位客人常和瓜瓜對上眼,打架,追逼樣樣都來….個子小一號的瓜瓜只能”住”在沙發下, 緊張又害怕, 看的麻麻好心疼….

星亞: 塔咪,你為什麼這麼對瓜瓜這麼兇?
塔咪: (臉很臭, 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星亞: 塔咪, 麻麻會幫你找到很棒的家庭, 你要當個好客人好吗?
塔咪: (臉還是很臭,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星亞: 你要好好跟瓜瓜相處, 不要一直欺負….
(碎碎唸還沒完……突然聽到”哇!!!”的哭聲……)

塔咪在哭….哭的好傷心…  : 為什麼瓜瓜就可以有麻麻, 我就沒有麻麻… (哇!!!!!)
我以前也有麻麻, 我麻麻很疼我, 我們常常一起玩的很開心, 為什麼麻麻不要我..
我很喜歡這裡, 為什麼我不能留下來, 為什麼我一直被丟來丟去!! 為什麼!!!!!......哇!!!!!!....

等待著新的家庭的帥氣塔咪

說真的...... 對麻麻轉述塔咪的哭泣和難過時, 心裡好酸好酸…..

塔咪只是個需要被愛的孩子, 而大人的世界太複雜,有許多的不得已, 他無法理解; 留給他的只有孤單, 和心裡空掉一個大洞似的悲傷… (真的好想抱抱塔咪, 乖乖…別哭了..)

塔咪對瓜瓜的鴨霸行為一方面想要掠奪主權,一方面也是要麻麻的注意力…
雖然麻麻責罵塔咪是一種負面的注意力,但喵喵不管, 只要有注意到我, 就是”注意” 管他好的壞的!!

其實, 塔咪是個很棒的孩子, 很聰明,  又通人性.
當塔咪取得你的信任時,他會很貼心的撒嬌…一下班回家或起床, 塔咪就會過來磨蹭撒嬌…
塔咪會靜靜的看著你做家事. …聰慧的大眼,似乎都聽得懂你說的話~
只是也有些令人心疼的舉動..
最喜歡用頭頂麻麻的手, 就連麻麻睡覺也要一直頂著麻麻去摸他, 似乎怕被遺忘似的…..
有時候會對著空氣喵喵叫,還有看窗外,好像再呼喚和等待什麼一樣….
看著這麼漂亮的喵喵塔咪, 真的期許他盡快的找到適合的家庭, 讓塔咪一圓幸福家庭的夢想~~~
祝福你,塔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