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台灣版的”馬利與我”


還記得幾年前有部電影 “馬利與我” ?

馬利極盡所有的調皮搗蛋的事情, 拖著餐桌椅去追對街的貴賓狗、品學兼”不”優,擾亂狗同學,被學校退學、..好不容易混到畢業了,馬上把到手的獎狀吞了、更誇張的是…還把麻麻的項鍊吞下去….雖然是隻調皮的狗小孩,但他對家人對朋友的愛心和勇氣,讓人看了又哭,哭了又笑~~~


馬利的超級強力破壞馬達正要攻下家裡的沙發

那天,終於遇到可以匹敵美國馬利的對手了!!!!

這位號稱馬利的兄弟 “歐歐” …真的有資格可以稱兄道弟!~也可以幫馬利拍續集~

歐歐是隻大型的拉不拉多犬,雖然曾經流浪過,但開朗樂觀的個性,絲毫不影響他。一直都是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歐歐很愛吃..非常愛吃.. 超級愛吃.. (已經是英文的最高級..但還是不夠形容..)

個子高大的他, 只要頭一靠, 舌頭一伸,流理台就是他的餐盤。
麻麻忙著備料..但煮的時候缺東缺西…這也是很平常的事情。
食物雷達24小時 stand by

大夥兒帶著歐歐去吃下午茶,歐歐的雷達這時充分發揮,毫不懈怠…

只要是有掉下來的,甚至老闆隨手一放的食物…一不留意......馬上都會”人間消失”......

後來只要一進門,老闆會先說,”你們還是多點幾樣吧,等一下歐歐吃的一定不只這些……”

拔拔買了新的休旅車,開開心心的要帶大家出遊,先把歐歐安置在車上,轉身進屋拿個東西….沒想到幾秒時間…安全帶已經咬爛了~~~~~~~只差沒吞下去!!!

歐歐雖然讓家人傷透腦筋,可是他對家人是百分百的信任,家有新的狗狗成員,他總是無條件地接納,不吃醋不計較。是家裡的好哥哥。

拔拔麻麻心情不好的時候,歐歐一定會在旁邊安靜的陪伴和等候......

就像歐歐在溝通的時候說的: 愛吃~很好呀! 為什麼要改?? 我很開心呀!

沒錯~ 就是要開心! 開心最重要~
炎炎盛暑,都熱得頭昏了!

歐~送你大碗冰塊! 吃的開心又涼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