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摸摸要專心

非常可愛會撒嬌的Nana妹妹~

Nana麻麻諮詢的時候問星亞:  Nana常常跑過來討摸摸, 媽媽就會摸摸她呀~但是很奇怪耶..每次只要摸到一半,Nana就會很突然變得很生氣, 然後轉頭過來,想要咬人的樣子….實在不懂,Nana是討摸摸還是不要摸摸呢?

星亞問麻麻:   你是不是都邊看電視邊摸Nana呢”
麻麻: ㄟ呀 ..(nana小姐, 麻麻下班回家看個電視沒甚麼不對吧?)
星亞:  不行!! Nana說你都不專心摸她, 你要放感情, 要專心的摸她才可以!!
麻麻:  ><” …nana女王要求這麼高!!!

第二天,媽媽說她沒看電視喔,很專心,一心一意很用感情的摸nana… ㄟ~ nana沒生氣耶!
幫她梳毛的時候也是, 非常專心, 放感情在梳毛, nana看的出來非常捧場喔! 都沒有要咬人了!!

哈哈哈~ 雖然nana 公主要求很高, 但不也提醒我們要專注在當下嗎! ~~

麻麻辛苦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