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曾經落難的國王~ 貓咪胖子的故事

一看到胖子的照片馬上被他的威風凜凜的表情震嚇…”國王陛下您好”
國王般的威儀.....獅子王!

威風如國王的胖子有個很嚇人的綽號,”人肉打洞機”...

胖麻身上好幾個疤痕都是胖子的記號...(胖媽的facebook紀錄了胖子"打洞"的照片, 好嚇人的..)

星亞:「胖子,我可以跟你說話嗎?」
胖子:「我為什麼要跟你說話?我又不認識你!」很酷哈~
也是啦,國王怎麼會輕易與平民老百姓說話….唉..失禮了..><”
星亞:「胖媽想要了解你的過去…..你記得你剛生出來的地方嗎?可不可以告訴我以前的主人對你好嗎?」
胖子說他出生時有好幾個兄弟姊妹,當時他的賣相不好,他的媽媽主要是為了繁殖和販賣小貓,所以並沒有愛心的對待胖…,終於,胖的第一個主人看他像黃金鼠般可愛而將胖帶回家了。



星亞:「胖子,你喜歡以前的主人嗎?」,「哼!討厭死了!!」

因為當時的飼主顯少和胖有互動,胖就像主人家裡的裝飾品,常常處於孤單寂寞,這樣的失落讓個性好強的胖子好難過,更糟的是,因為胖子脾氣不好,加上主人也沒耐心,沒多久後就將他送給其他人了.

第二個主人是一對夫妻,家有許多貓貓狗狗的,被前主人棄養,精神受到打擊的胖子看誰都不順眼,他的不滿,憤怒使得他常和家裡的貓狗打架,不認輸的個性使胖胖變得更兇悍…誰欺負我,我打!!! 看不順眼,我咬!!!

強悍的外表下卻有個很脆弱的心
胖子一連問了很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沒有人愛我?為什麼?
我哪裡做不好?為什麼?
我應該值得一個家的疼愛啊?為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我被丟來丟去?
為什麼好不容易有一個家,為什麼他們都不喜歡我?
我哪裡做不好做不對?難道我不值得嗎?為什麼????
高傲的國王卻只能無奈的對蒼天嘶吼….令人揪心呀..
但是弄的家裡雞飛狗跳的胖子沒有人敢收留他….因緣際會的來到胖媽家, 胖媽雖有過人的愛心,但也不免被弄得遍體麟傷..
我是不搞笑的....國王很不爽喔...

胖媽問:「胖子為什麼咬人呢?」
胖子:「哼!我咬的可兇了」(好大的口氣)
強悍的個性再加上前主人的冷漠使胖子的自尊心受挫,不服輸的個性所以用強烈的方式向主人表達不滿.
原來胖子從第一個主人就開始咬了,因為強烈的不安定及不信任感而促使他有這個舉動,所以他的歷任主人沒有一個倖免.
胖媽想知道胖子喜不喜歡她..
星亞:「胖子,媽咪想知道你愛不愛媽咪?」
強勢的國王也有溫柔的一面…感應到胖子好信任,好喜歡媽咪..

並且流露出好不容易出現的柔情「你是我的媽咪,我可以信任你,謝謝你,我愛你」全世界胖子只相信媽咪.
其實我很可愛的啦~~

回顧以往,領養胖子時他總是斜眼怒視,無法四目相對,現在的眼神柔和多了,對於媽咪身上的傷痕印記,胖子懊悔的不斷道歉:「媽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不知道自己以前這麼壞!」因為在當下他無法控制情緒,不知如何是好,媽咪則心疼的說沒關係。
問胖子可不可以不要再咬媽咪,胖子竟然沒有答應,原來胖現在咬媽咪,是撒嬌啦!胖子現在對ㄧ切都很滿足,心中的怒氣也消逝了,他也承諾以後咬媽咪撒嬌時定會輕輕的。
偶也會撒嬌的ㄋㄟ~

在寫這篇文章時,胖麻說, 胖子現在很乖了, 偶而忘記了才會咬一下..
前陣子胖麻又被啃了一口..胖子知道自己不對, 一直躲著,不敢看媽媽,過了幾天後甚至會幫媽媽舔傷口,眼神才敢再和媽媽四目相對....
很感動於胖媽的愛心, 因為只有愛心和耐心才能化解胖子的忿怒城堡, 胖媽說不管是貓貓或狗狗,我們都是不同形式的生命體, 都有生命,有靈魂,有感覺,當然也有感情, 大家有緣生活在一起,一定要互諒互愛呀!
胖媽,還好胖子遇到你耶,不然胖子就真的成了落難的國王了~
偶很卡哇伊吧~

星亞也很有同感, 其實所有動物都是這樣呀, 只是形體不同, 靈魂本質都是來自天堂,來自上帝的光, 他們也許看起來比我們弱小,但人類的角色是要照顧並保護他們的,並非利用或將他們變成盤中飧…眼睜睜的看著屠刀砍下是何其恐懼…那殘殺的過程何其殘忍…..放他們生路吧,別再吃動物了......動物們都需要愛,需要尊重,需要被保護!
謝謝胖子~與你的對談讓我學到很多事情!
祝福你,國王! 謝謝胖媽母后的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