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阿南的故事...往生後回來對人類的提醒

上個星期有則新聞讓我很心痛….19歲的蘇女搬家時,竟然把飼養的柴犬綁在舊家, 沒水沒食物,動彈不得,活活餓死…才三個月大的小柴犬不僅身體遭受很大的折磨, 心..更是悲慟至極…我不乖嗎? 媽媽為甚麼不要我? 我想去找媽媽? 媽媽在哪裡? 我動不了, 我沒力氣了... …
正因這則新聞讓我情緒激動時, 正巧諮詢到阿南..一隻被毒死的狗狗...
我從阿南的口中聽到了動物被虐待後他們對人的想法….令我落淚…….

阿南被愛心的小熊媽媽從南庄撿回來,非常乖巧可愛, 後來被朋友認養後開心的過著新生活~

每天阿南都會到大學去玩,那裏也有很多狗狗朋友, 學校有愛狗社,同學們也很喜歡阿南..…
新主人和阿南很有默契, 阿南只要聽到主人騎摩托車來載他, 就會大老遠的衝過來,跳上ㄅㄨ ㄅㄨ 一起回家~
可是卻沒想到, 就是有人這麼壞!!!!! 竟然對狗下毒!!!!! 阿南誤食到毒藥,急救無效身亡.

毒性發作時口腔,食道腸胃強烈的灼熱感,像火在燒..痛苦不堪…

阿南,.對不起,讓你再回想起這件事情, 我知道你好痛好痛,不要再回想… …心裡祈求上帝撫平他的痛…..並且不斷的為某些人的劣行道歉..

我問阿南, 會恨這些對你下毒的人嗎?

阿南說: 雖然我的肉體毀壞了, 但是這些傷害我的人, 因為對動物做出的傷害, 這些傷害以後會再回到他們身上,…我其實更為這些人感到難過…..(阿南語氣平穩 一點都不帶恨意, 令我好心疼...)

我們希望人類的愛心能夠提昇, 這些苦對我們都是小苦, 但當他加諸到人類身上時,那痛苦是千百倍的放大, 不會像我們中毒時走得這麼快, 而是一生一世, 好幾生好幾世, 子子孫孫…人類不要再傷害自己了, 天地自有法則…..

(阿南說到這,真的讓我起雞皮疙瘩..."天地自有法則"!! )

諮詢尾聲, 阿南對領養他的哥哥姐姐說, 我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  雖然緣分短暫,但是謝謝他們對動物的付出和照顧, 這個世界因為有他們的這麼愛動物才得以如此美好~

特別謝謝哥哥對我的照顧,在大學遊戲的時候是他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祝福祝福阿南~~~獻上滿滿的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