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來自龍族長老的訊息

這三天參加了台中身心靈協會舉辦的進入星紀元研討會, 課程安排得非常豐富多元..  物理博士陳國鎮教授談”從量子物理談身心靈療癒場” (這堂課太精采了 ), 享譽國際的朱慧慈老師讓我們看到疾病的實像,(非常震撼的一課). 讓人感覺非常溫暖的資深心理諮商師 何長珠教授和王理書老師.. “還我本來面目”的作者賽安慈博士和吳至清博士則是特別從美國回來….滿滿的收穫,卻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座談會第三天下午的主題 “We are the One”, 邀請三位”通訊者”分別傳達來自外太空, 地心和動物王國的訊息.

話說座談會的前一周就一直感應有很多來自動物王國的代表正等著跟大家連線..會議進行的前幾個小時, 很清楚地收到來自龍族長老的問候, 祂是這次動物王國的代表, 一位慈愛有智慧的”龍長老”要問候大家.

以下轉述龍長老的訊息:


我的好友們,你們好, 對於今日的會議我們非常激動 非常興奮.
我們消失了很久,但不表示我們不在, 我們一直都在.
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是派來守護地球,這美麗閃耀著藍色光芒的星球.
我們曾是你們的朋友.
我們的關係彼此依靠  彼此幫助
我們的關係是如此密切
我載著你們飛入雲霄  倘佯在雲海裡  在星空下遨遊
我們潛入海底龍宮拜訪好友
你們在我的耳邊說著故事
我們談天說笑…...
朋友們.....我們多麼懷念那段美好的過去

那個時候   世界沒有恐懼    沒有界線
一直到”疆界”的概念出現
人類開始有”佔有”的想法
有”佔有”  就有”害怕失去”
“害怕”的想法形成了  大家開始怕我們…”距離” 產生了
恐懼帶來傷害   更帶來毀滅

我們(龍族)是多麼深愛這美麗閃耀著藍色水鑽般的星球
因此我們決定以”隱退”的方式繼續守護地球
後來 我們發現    隱身的守護不足以保護地球
所以我們有許多龍族轉世到地球  成為地球人
(說到這   我好心痛...… 好多好多的龍族在經歷幾次轉世之後   已經完全不記得自己來自何處 忘了回家…)

我認得出你們當中   有些是我們的族人

朋友們   請你們記得
我們不只是你們傳說的一部分
在現在,未來, 我們都會繼續守護地球,守護你們.

獻上滿滿的愛
龍族長老

當我接收這段訊息時, 好感動也好激動..
會後有好多人告訴我, 他們聽到龍族長老的問候時, 同時也感受到來自龍族的愛, 那愛力好強, 充滿慈悲與包容..很多人忍不住掉下眼淚…... 我懂   我懂   因為我也感覺到了...

謝謝龍族長老   合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