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美食主義 狗狗 阿吉

動物對時間有記性嗎? 看看狗狗阿吉怎麼說~

今天諮詢的阿吉是美食主義者
…回答嘛! 就看阿吉的心情~~

媽媽: “阿吉..你在我們家快樂嗎?”
我看到一個pizza的畫面..那時我以為自己餓到眼花了..(可是我不愛吃pizza呀)

“阿吉..你喜歡妹妹嗎?”
阿吉繼續pizza的畫面  哀怨地說: 兩年沒吃pizza了..
我打斷媽媽的問話…阿吉說兩年沒吃pizza了…
媽媽細細一想..是耶 很久沒吃pizza, 兩年差不多喔…

天呀~阿吉的只想著吃喔~~
對於疼愛阿吉的媽媽想要溝通的話題一點都興趣
可是媽媽還想跟你聊聊…

“阿吉, 喜不喜歡跑跑?”
“我喜歡芭樂!”

這段諮詢就在不斷的出現食物的畫面下,文不對題的結束了…
小動物對時間的概念如何? 以阿吉來講, 他應該是以食物記錄他的日記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