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成為毛小孩的溝通師 (講座分享)

很喜歡和大家分享動物溝通的故事, 經驗或技巧.
我希望從交流中讓大家知道, 發展動物溝通的能力並不只屬於少數人
雖然剛開始會不相信 "我怎麼可能會??"
但是從"試一試"開始, 也許有一天,你也可以和家裡的毛小孩對話!
來聽故事囉~ (謝謝學校做了一個好大的海報! )


今天來到了基隆市武崙國小
剛從風城轉車而來
一下車...呼~ 冷冽的空氣,只能趕忙往教室躲
煙雨濛濛的天氣沒法好好欣賞校景囉.
(學校官網照片)

今天講座的對象是生命教育社群的老師們
現場也來了好幾位家扶中心的老師們
很感謝您們冒著風雨來參加~

一到會場就是個驚喜!
前來採訪的記者笑著對我走來 "嘿!!你記得我嗎?"
 "哇! 大嫂!!"~ (我姊夫的大哥的老婆~ )
what a surprise!  ^^
面對鏡頭還是會緊張的......


講座內容以故事為主軸
藉由實際個案提出毛小孩的某個行為問題或情緒失衡的原因
輔以諮詢溝通經驗和大家分享  "如果 這是你家的毛小孩 你該怎麼做! 該如何自己溝通!!"

這就像是學習另一種語言
並非怪力亂神
更非算命
是一種經驗
是一種感應
是需要學習和練習的
透過大大小小的講座 希望讓大家知道 "這並非不可能~"
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家裡動物的溝通師!!
(如果社團或學校要安排了解動物溝通方面的講座  都非常歡迎喔! )
回程高鐵上吃著最愛的和果子..幸福呀!!
超級高興在台北車站發現蜜糖團子
雖然只是糯米糰外面裹著黑糖醬油的調味
但那單純的甜味和綿綿的口感實在太棒了~~配個熱熱的綠茶更好!
可憐的小Q狗, 今天本來帶著當教材,卻完全忘了拿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