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狗界怪咖

這真的是我目前為止遇到最奇特的狗狗
恐怕也是前無古”狗” ,後無來者…
Tank是個溫和的孩子, 在家時, 常常就像個麻糬一樣,懶洋洋的攤在椅子上,對啥也不起勁.
但有些怪異的行為, 實在不解...
怪異行為?怎麼說呢?

拔拔:   Tank抽菸,喝酒,吃檳榔,打針,樣樣都愛!”
星亞: 啊!!! Tank是狗嗎?
Tank拔:  對呀! 就照片上那隻拉拉.
仔細看,背上還寫著 "Tank" 好可愛!

星亞: 他 …... 怎麼抽菸?
我無法想像Tank翹著二郎腿抽著菸,喝著酒......
Tank拔:  我家沒有人抽菸, 但在外面看到有人抽菸, Tank就會跑去旁邊大口大口地猛吸氣..…

喝酒呢? 會偷喝啤酒嗎?
Tank拔:  不,啤酒看不上眼. 只愛酒精濃度50% 以上的, 在醫院時會抱著醫生的手一直去舔酒精棉片

檳榔?
Tank拔: 散步時Tank看到檳榔 會撿起來咬一咬, 然後 ”呸!” 吐出來~

完全傻眼..他…他…他..…..可能混過江湖…
非常喜歡發呆睡覺的Tank

Tank拔非常鎮定地繼續說: 不只這樣, Tank很喜歡吃藥打針..到醫院打預防針時 很high~~很開心地轉轉轉!!

我實在太好奇了..來問問Tank吧.

星亞: Tank,吸二手菸的感覺是甚麼?
Tank 傳達了很清楚的畫面,  畫面中的Tank吸入菸味時, 尼古丁直衝腦門, .精神為之一振,眼神發亮...”啊!!好酥服~~~”   (這是吸毒嗎?)

星亞: 酒精棉片呢?
Tank: 辣辣的 (舌頭一直吐) 但很刺激!

星亞: 打針? 為什麼喜歡打針??  (喜歡找仙人掌刮"重要部位" !)
Tank: 喜歡皮膚被刺激的感覺 “打針前開心, 打針後更高興!!!”
(醫生對於這樣的狗狗應該求之不得吧)

雖然抽菸喝酒吃檳榔真的不好, 但Tank來說,這與上癮無關, 就是找刺激罷了.
相對於我的大驚小怪, Tank倒是很淡定的說: 唉!生活太無聊了, 要來點刺激的!
建議Tank拔拔, 也許以後考慮滑板或是高空彈跳,這些有益健康!!
我就是甚麼都不怕的Ta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