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公告:2013年4.5月預約快排滿了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 “要等好久喔…”  聽到這句話,  我除了跟大家致歉之外實在還是一句”對不起”. ..

動物溝通畢竟不像和朋友聊天輕輕鬆鬆 快快樂樂.. 常常在談完一個憂鬱或生病的動物之後, 一天的元氣已經用掉一半了, 所以適當的休息和靜修,調整養息是真的很重要. 所以有些時段不能安排諮詢的話,請拔拔麻麻見諒…

四月 五月時段幾乎額滿了  (五月白天時段還有一些空檔)
晚上是大家比較方便的時間,所以等待也會比較久,請您見諒!

想要安排六月或七月的時段,煩請留資料(email 和電話) , 我們會幫您備註
四月底也會在部落格和facebook上公告開放6、7月預約時間

如果您的小動物有緊急狀況 請來信詳述, 有機會一定盡量幫您安插
(緊急狀況包括:重病,重傷,脫序行為嚴重影響家庭生活…)

我非常了解有些狀況不能等, 所以請您一定要詳述寶貝們的狀況和您的聯絡資料(email and 電話), 以便助理方便聯絡.

緊急狀況的安排時段, 助理真的會盡量安插, (好幾次, 我看到幾個很急的個案卻沒辦法安插進來 .......壓力大到做夢還在諮詢…..)你們的來信我都看到了<也真的掛記在心裡. 緊急狀況的家長們,如果我還沒回您, 或等了一陣子沒有消息, 請多寄幾次, 也許上週沒空檔 , 這周有人換時段,就剛好可以安排了.

定義一下”緊急狀況”..就是重病, 病危, 打架打到嚴重擾亂家庭生活, 或是一夜之間個性驟變..等等.  (曾經遇到一個傻眼的狀況..麻麻在預約時說的很緊張, 非談不可, 千萬不能等…我聽她的口氣這麼焦急也沒細問, 趕緊安排, 沒想到麻麻只是想要聊聊毛小孩的喜好, 喜歡拔拔還是麻麻..怎麼問都不說緊急在哪 …我也是有脾氣的…那天真的很不高興!!!)   所以現在助理都會詳問緊急狀況, 以便做最適當的安排. 請大家別怪助理囉嗦喔.


祝福您和家裡大大小小的毛小孩   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星亞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